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新车看点 车展必看概念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13:31  新浪汽车

    东南汽车V4

图为东南V4概念车手绘图

图为东南V4概念车手绘图

    关注指数:☆☆☆☆

    更多东南V4概念车

    V4跳脱出了传统轿车的刻板印象,以全新斜背式跨界( Hatchback Crossover Concept)理念为设计引导,创新思维使乘用空间用途更为多元,结合了轿跑车的舒适性及操控感,并整合休旅车之空间感,使前卫快意的驾乘乐趣与宽敞舒适的高安全性能,获得更完美的体现。

    从手绘图中不难看出,作为“V系列”车型的未来成员,V4在前脸设计上依然延续了东南品牌“大鹏展翅”的鲜明形象图腾,而在总体设计风格上则呈现出更加大胆、前卫的气息,融入了更多具有现实感的前瞻性概念设计元素,层次感极强的利落动感线条贯穿整车,造型流畅饱满而充满视觉张力,隐隐透露出时尚与霸气兼具的特质。就近年国内自主概念车而言,V4的设计更加具有现实主张和创新思考,让人不由得对V4的实车充满了期待。

    长安E301

图为长安E301概念车

图为长安E301概念车

    关注指数:☆☆☆☆

    更多长安E301概念车

    从2003年开始,长安汽车集团在国内每届大型车展上都有自主研发的概念车亮相。长安杰勋、 “长江鲟”、“龙腾”、 “星晴”、 “CV8”、氢动力概念跑车“捷径”等概念车均成为历届车展上引人瞩目的焦点。此次上海车展,长安将一举推出两款自主概念车,再次展现长安汽车惊人的自主研发速度和领先的技术实力。这次长安带来的E301概念车造型大胆、新颖,是一款为追求时尚、热爱运动、富有创新精神、勇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年轻人倾力打造的双门三座小型运动越野车。

    长城概念车

    关注指数:☆☆☆☆

图为长城概念SUV H1

图为长城概念SUV H1

    更多长城SUV概念车

    长城技术人员透露,这款车搭载3.0L V6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全时四驱技术,最高时速可达225KM。该车具备三项显示系统:双心式仪表中央数字化显示屏,双模块液晶显示屏、全方位车辆视野显示。此外,它还匹配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夜视系统、媒体交互界面系统OOS等高端配置。随速动力转向,ABS+EBDESP、全方位安全气囊等设置,提供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

  看这些资料,很难想象这款SUV是出自自主品牌之手。长城内部人士说,高端SUV不是跨国公司和合资品牌的专利,推出这款车就是要显示长城在SUV领域的绝对实力。

图为长城概念车CHC011

图为长城概念车CHC011

    更多长城CHC011概念车

    据研发人员介绍,CHC011搭载了3.0L V6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采用了全方位车辆视野显示系统,后视镜将车辆后方信息传达到内部显屏。匹配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媒体交互界面系统等高科技配备。10向电动可调节座椅,具有加热通风及腰部支撑功能,后排VIP座椅带中控台控制。此外,这款车还装备了高科技的8气囊系统,ESP高级防滑装置等安全设施。

    另从长城内部得知,CHCO11是长城首款三厢轿车,是公司在上海车展将亮相3款高端神秘车型之一,具体价格和量产时间还处于保密阶段。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