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新车看点 车展必看概念车(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13:31  新浪汽车

    雪铁龙G-T概念车

图为雪铁龙GT概念车

图为雪铁龙GT概念车

    关注指数:☆☆☆☆☆

    更多雪铁龙上海车展展车

    初次踏上中国舞台的雪铁龙G-T概念车和C3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无疑成为联合展台的另一看点。雪铁龙GT概念跑车是雪铁龙与Polyphony公司(日本著名的电子游戏开发公司)的合作结晶,是首款成功仿造数字游戏中汽车外形的概念车,相信喜欢GT5游戏的玩家已经领略到了这款非常科幻的概念车的强大魅力了。

    卡迪拉克概念车Converj

图为凯迪拉克概念车Converj

图为凯迪拉克概念车Converj

    关注指数:☆☆☆☆

    更多卡迪拉克参展车型

    Converj概念车是凯迪拉克设计艺术与“Voltec”革命性的电力驱动科技的最新结晶。这项技术的应用可以确保在为Converj概念车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仍能坚守凯迪拉克一贯的“绝不妥协”的设计风格。这项新技术可以实现零油耗、零排放、纯电动状态下行驶64公里,并拥有数百公里的续驶能力。

  作为一款脱胎于最新汽车科技的电动车型,Converj最显著的身份识别印迹无疑是外接在车门侧面的楔形插座盖板,这个镶嵌有凯迪拉克LOGO并呈现出钨钢色泽的扣板下掩藏着一只高能源输出端口,它将连接着T型电池上。透过它,电能源源不断的注入其中。Converj在220伏电压下一次充电只需3小时就可充满。

    日产NUVU

图为日产NUVU概念车

图为日产NUVU概念车

    关注指数:☆☆☆☆

    Nuvu概念车代表日产对於未来都会交通工具的理想蓝图,3米的灵巧车身,Nuvu概念车拥有独特的2+1座椅设定,提供都会居民一种截然不同的移动方式。Nuvu概念车拥有曲线圆滑的可爱外型,不论在车头、车侧或车尾皆运用大量的圆形元素,展现贴近年轻都会族群的设计风格。先前日产已宣示将在2010年在美、日市场推出电动车,并于2012年推广至全球各地。尽管Nuvu概念车并非该量产车款,但Nuvu概念车身上所见的崭新科技,也将成为量产电动车的灵感来源。

    Nuvu采用全玻璃车顶设计,并置入多组小型太阳能发电面板。原厂刻意将太阳能面板设计成树枝状造型,而太阳能面板产生的电力,则由车舱内独特的树干导管传递至蓄电池。此外Nuvu也大量使用自然、有机或回收材质,做为车舱的主要组成材料。尽管外型精巧,但Nuvu车内仍维持宽敞。设计独特的底盘系统,使Nuvu拥有1980mm轴距长度,但1700mm的车宽,以及1500mm的车身高度,则提供广阔而富空间感的车舱感受。宽阔的车室空间,使Nuvu得以应付各式的乘车用途。Nuvu拥有独特的座椅设计,驾驶座一如传统车辆,而右侧乘客座位置则略为后移,在其前方再置入一组可折式座椅,以视不同的乘坐需求加以变化。此外Nuvu也具备实用的行李厢空间,以提供日常购物所需的置物收纳。

    起亚KND-5

图为起亚KND-5

图为起亚KND-5

    关注指数:☆☆☆

    作为目前起亚汽车最高端的豪华轿车,KND-5概念车很可能与新一代雅尊共享技术平台,并取代目前的欧菲莱斯。KND-5外形已非常接近量产,而内部消息称这款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产,其超前的造型设计期望与帕萨特CC竞争。

  KND-5概念车轴距达到2845毫米,比现款雅尊的更长,后座舱空间更加宽大,外观上LED尾灯和20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全景天窗均会出现在新车上。动力系统很可能沿用劳恩斯酷派,预计将以2.4升Theta直列四缸发动机为入门配置,2.7升V6、3.3升和3.8升Lambda V6也将进入动力清单。在美国市场,新一代起亚欧菲莱斯将以280马力输出的3.8升V6发动机作为标准动力配置。

  起亚KND-5量产车型预计将于2010年8月全球首发并上市销售,而与其同平台的下一代现代雅尊也将于同年9月上市。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