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上海车展]钱包揣7万 哪些车老百姓该看(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08:52  新浪汽车

  天津一汽TFC-M1/2

  期待指数:★★★

  这两款新车其实曾经亮相过,此次上海车展有可能成为它们深度展示的时候,因为在不久以后它们也将正式上市。

天津一汽TFC-M1

天津一汽TFC-M2

  虽然都诞生与NBC平台,但TFC-M1/2与威志并不完全相同,它们也不会是威志的替代品,而将以同时销售的形式存在,并且定位会略高于威志。事实上它们是用以取代威姿/威乐的,与威志相比,FRC-M1/2与威姿/威乐更为相似,几乎相同的侧面线条预示着它们的开发模式更像是老款车的中幅改款,而不像威志那样进行全新开发。

天津一汽TFC-M1

天津一汽TFC-M2

  动力配备上自主化程度会进一步提升,其中自主研发的1.4L发动机将成为其主打动力。与老款相比,它们的轴距有所放大,甚至超越了威志的2425mm,因此对于其内部空间表现也让人更为期待。但愿此次上海车展上它们能彻底展示而不是被圈起来,这样我们就可以对其内部进行充分体验了。

天津一汽

天津一汽TFC-M1

  基于自主成分加大的缘故,这两款车的价格不会定得太高,最终定出比威姿/威乐略低的价格完全可期。作为有合资技术背景的自主新车,6万多元可以买到虽然不算太超值,但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天津一汽TFC-M1

天津一汽TFC-M1

  不过前提是你必须接受它们经过修改后的外形,因为这是目前威姿与威乐销售不畅的主要原因之一。 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天蝎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