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上海车展]钱包揣7万 哪些车老百姓该看(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08:52  新浪汽车

  新乐风

  期待指数:★★★★

  新乐风的期待指数不高不是因为它购买价值不高,而是由于它没有太多新鲜度。将新乐骋的前脸移植到乐风上,是新乐风最大的改变,除此之外在轮毂和保险杠等细节上也会略做调整,而其他类似尺寸、空间、内饰乃至发动机配备等等,都会保持原样,属于标准的小改款车型。

新乐风

新乐风

  乐风是雪佛兰最主要的车型,因为它终于打破了挂金领结就卖不好的怪论,每月万台左右的销量证明主要车子对路,一样可以畅销,雪佛兰品牌本身并不存在问题。均衡、舒适、大气再加上价格实惠,所有凯越具备的特质在乐风上都有体现,只不过它尺寸更新小价格更低罢了。

新乐风

新乐风

  新乐风的的价格会维持老款水平,但基于市场实际售价,花7万元卖到这款合资新车还是很有可能的。觉得新乐风还是老乐风的样子更对脾气呢?如果觉得图片不过瘾,那就到上海车展上去亲自看看吧。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天蝎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