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七款与中国无缘的海外车型--豪华车旅行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4:41  新浪汽车

  宝马3系 WAGON

宝马3系旅行版前脸

  新浪汽车讯 在宝马各款车型纷纷进入中国市场销售的间隙,德国宝马也开始继续多款车型的研发。在推出X3及X6等车型并取得成功后,最新的一款3系旅行车版本也开始进行测试,并一度宣称将于08年第四季度进入中国市场。3系旅行版与3系轿车在外观上差别不大,而旅行版的设计更偏向于功能实用性。

宝马3系旅行版尾部

奥迪A4旅行版

    2008款奥迪A4旅行版A4 Avant的整车比例已经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更具运动性和实用性。汽车前悬缩短,发动机罩和轮眉有所加长。新款的A4 Avant车身长度达4.7米,比以前的老版车型长120毫米,整个车身较前任车型给人以更加刚毅的外观和更安全的操控,并且减少约10%的车身自重。这样的整车比例将使得Avant有望成为同级中最成功的高级旅行车,它的载物容积将达到1.43立方米。

奥迪A4旅行版

   点击进入“旅行车在中国”专题

   优点:空间实用,做工精致,品质可靠

  缺点:国内对于WAGON车型认可度不高

  引进可行性:★★★★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