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等待与徘徊 细数七款与中国无缘的海外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4: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国外汽车品牌大批涌入中国,国内合资汽车消费市场愈发繁荣,新车层出不穷。而国外汽车厂家对中国投放的产品与其国外产品究竟有何差别,一些曾有消息即将引进国内或国产的车型后因种种原因没能如期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福特野马

福特野马

  福特野马是一款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深入人心的美式经典跑车,历史上的”第一匹”野马诞生于1962年。定位在一款能够让大众消费得起的跑车。不仅如此,这匹小马还成就了一个冠军,在1964年法国国际气车巡回拉力赛中,野马包揽了前二名。

福特野马

  优点:搭载4.6升V8发动机,售价仅3万美元的平民高性能跑车

  缺点:内饰粗糙,国内跑车需求量小,难以维持其低成本

  引进可行性: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