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访:进口307适合哪种型号的汽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8:54  新浪汽车

  新浪网:您说进口的发动机压缩比比国产的高?那么用油是不是需要特别注意?

  温彦杰:因为压缩比高,所以这方面考虑到汽油标号。实际上要是标号95以上。是这么标的,但是在国内只能选择97。

  新浪网:外地最高93号,这车能使吗?

  温彦杰:基本很少,除非山区,因为我们问过客户,买这车都是玩的,山东、东北、新疆他们都跑,都能加上97号的油,除非价格有区别,油基本能加。

  新浪网:93的尽量别用,对车不好是吗?

  温彦杰:不提倡用。

  新浪网:如果我去外地实在找不到97的,混加93号 会不会造成特别严重的后果?

  温彦杰:一般不会,标号是一方面,主要根据燃油质量关系比较大,比如说同样都是97号的油,或者都是93号的油,我们不能考证,只能加完之后,看看车出现什么问题,是发动机抖,出现这种情况。

  新浪网:能不加尽量不加。

  温彦杰:我们提的建议是能不加尽量别加。 

  新浪网:据您了解,307CC的平均油耗多少?

  王滢:307CC正常我们有一个油耗,官方报是8.4升。

  新浪网:是90公里匀速,307SW呢?

  王滢:一样,因为他们两个的发动机参数是一样的。

  新浪网:之前上网看了一下参数,307CC要比307SW还要重。

  王滢:对,车体稍微重一点。重几十千克,基本上不会有特别大的影响。刚才你说开车跟路况、驾驶习惯很多因素有关系,个人习惯是最大的影响。你一脚踩下去,很多油全浪费了。少踩刹车,刹车也废油,来回蹿,并道,也很废油。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