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访:307CC敞篷机构和新车的磨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8:54  新浪汽车

  新浪网:307CC的敞篷机构是否要占一定空间?

  王滢:要占一些后备厢的空间,相对来说,占后备厢空间已经比较少了,因为他用的亚光机构,就是减少占空间的。

  新浪网:有没有数据?

  王滢:没有打开正常是350升,如果打开以后,就是合到里面是204升,一般的情况下,我们就是说,有些比较高级的,比较贵的一百多万的敞篷,基本把后备厢,把敞篷搁进去,都是不到一百升。我们是204升,差一倍,基本合上以后,底下还可以搁一个大的旅行箱。

  新浪网:主要占上部的空间?

  王滢:下面是空的。

  新浪网:我合上之后,往里面放行李,就要注意不能放太高,打开会有障碍?

  王滢:不受影响,因为有后面的拉链,一个盖帘,把东西搁上之后,帘能拉上就没问题。

  新浪网:说进口车,民间有说法,进口车的质量比国产高,配合度要小心,出厂经过冷磨合,出厂之后有没有磨合?

  温彦杰:其实现在新车磨合,好多人包括一些网友,一些朋友总提这个事,存在一个误区,原来只能磨合,在加工工艺不当,或者仪器设备这方面不够精密的时候,特别是表面有一个粗糙度,这块需要磨合,磨合完了之后,是为了加强平面的配合度。咱们一是工具设备方面,越来越精密了,加工工艺越来越高了,粗糙度这方面,基本能达到正常使用车辆的标准,磨合也只是一个,对本身新车的冷却系一个配合上的使用方法,没有特意像原来真正磨合的概念,没有这么说的。主要为了延长使用寿命,三千公里也好,两千五百公里也好,磨合一下,注意一点问题。因为自己买的车,咱们开车最起码开三四年,跑十来万公里。使用寿命长一点,说白了故障率低一点,因为这些问题。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