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访:307机油清洁度的自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8:54  新浪汽车

  新浪网:标致的首保,跟一般概念不是一回事。

  温彦杰:标致免费为用户提供一次两千五百公里左右的一次检查,是这个概念。因为新车这东西,机械这东西,特别是进口车对客户负责任,有一个竞争的问题,所以新车检查,有43项的检查项目。

  新浪网:能到换油多少公里?

  温彦杰:因为车两万公里一换,因为咱们环境达不到人家的标准,他那是理想的状态,跟燃油消耗的状态似的,我们推荐用户根据刚才我们说的路况,环境情况,差一点的七千五百公里换一次,根据实际情况决定。用户到我那儿保养也好,免费检测也好,看机油的污染程度,要看一下。用户有的时候感觉,比如像我们307CC的车不怎么开,时间比较长,到六个月了,感觉该换了,就到店里面咨询,我们就建议更换。

  新浪网:怎么看机油的清洁度?

  温彦杰:一看清洁度,而看黏度,三看有没有杂质成份,有没有水,拿一张白纸,把油滴进去,会慢慢渗进去,油是一个圈,水是一个圈,有一部分水蒸气会进入机油里面,因为机油有一个清洁的作用,也这四个作用之后,刚才说的杂质,水和黏度会有变化,杂质能看见,水的印比油的印明显,颜色很明显就看,是黑的还是黄的,还是清亮的,这是最简单的做法。

  新浪网:怎么看该不该换?

  温彦杰:油水面挺大,油也挺黑,看不清的黑渣子什么东西,建议换。最好按照里程保养,因为厂家有规定。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