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上海车展]钱包揣6万 哪些车老百姓该看(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7:42  新浪汽车

  长城凌傲

  期待指数:★★★★★

  凌傲同样也是一款实际我们不算陌生的车型。与炫丽、酷熊和精灵一样,它早在前几次大型车展上都曾经展出过,所不同的是当时展出的是类似概念车的身份,内部和性能匹配都没有让人充分体验。在炫丽、酷熊纷纷赶在上海车展之前上市以后,凌傲无疑成为长城轿车最终的看点。

长城凌傲的前脸消费者能否接受值得观察

长城凌傲的前脸设计消费者能否喜欢还有待观察

  长城很聪明的将雅力士前脸应用在炫丽身上,而将雅力士的车身赋予了凌傲,这样既节约了开发成本,同时也让两款车的整体效果都表现不错。与已上市的长城轿车相比,凌傲的前脸无疑是最夸张的,一个大大的长城标志位于大面积斜格栅的上半部分。好在整体还算协调,倾斜上升的腰线充满肌肉感,也更加富有有张力。前大灯和尾灯都棱角分明,大灯借鉴了长条形鹰眼造型,整体倾斜向上,转向灯的透明设计也更加符合如今的审美观。应该说凌傲与其他长城车型一样,在造型上有青出于蓝的效果,凌傲整体看上去要比其原型车雅力士更大气。

动力没有悬念,将会与同平台的炫丽共用

长城凌傲匹配动力没有悬念,将会与同平台的炫丽共用

  动力没有悬念,将会与同平台的炫丽共用。1.3L的动力总成完全满足日常家用,1.5L车型也能满足一下喜欢开快车的朋友。从长城已上市的精灵和炫丽表现来看,凌傲也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

  从雅力士我们不难判断出凌傲的实际空间表现和实用性设置,上市后这款车的价格将会与炫丽处同一区间。虽然我们对长城这种“同级两款”的定位有些诧异,但对于大家来说多一种选择总归是好的,而且与炫丽相比凌傲的整体设计确实完全不同,因此它还是很值得自主A0级车主密切关注的。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金牛座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