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上海车展]钱包揣6万 哪些车老百姓该看(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7:42  新浪汽车

  瑞麟M1

  期待指数:★★★★★

  名字够新鲜,但对于它我们并不陌生,它就是早在北京车展时奇瑞推出名为“Faira”五娃系列车型中的NN。量产版现在已经到4S店了,参数也悉数公布,说明它在上海车展上上市已不存在任何悬念。与之前看到的概念不同,此次我们更多的将关心它的实际表现和配备等情况。

瑞麒M1是北京车展上展出的五娃系列车型中的NN

瑞麒M1是北京车展上展出的五娃系列车型中的NN

  瑞麟M1采用五门掀背式的造型在五娃系列车型里最为主流。虽然从细节仍能看到QQ的影子,但NN给人的感觉还是全新的,全新的前脸和尾部的设计与车身融合得不错,后门独特的开启方式也似乎会成为未来奇瑞小车的一个设计定势。

瑞麟M1将配备与A1一样的1.3L发动机

瑞麟M1将配备与A1一样的1.3L发动机

  动力配备上,先期上市的瑞麟M1将配备与A1一样的1.3L发动机,而且配备上将有可能提供天窗、自动空调的高端配备,这似乎预示着奇瑞对这款车的定位不低。另外从瑞麟的商标来看,这似乎也是奇瑞微车中的高端产品。因此尽管瑞麟M1 3.6米的车身长度和不足1.6米的车身宽度预示着它仍属于微车行列,但它最终的价格却有可能并不低,涉入5万元以上区间是完全有可能的。

瑞麒M1的配置还是很高的很具性价比

瑞麒M1的配置还是很高的很具性价比

  当然这也将意味着它在内在品质上会做得很到位,甚至达到A3的工艺水平也说不定。你是否已感觉动心了呢?那就届时到上海车展上去好好体验一番吧!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金牛座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