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上海车展]钱包揣6万 哪些车老百姓该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7:42  新浪汽车

  长城哈弗M1

  期待指数:★★★★★

  名字是全新的,但这款车大家并不陌生,这就是长城曾数次展出的四驱版精灵。不过与每次以概念车的身份展出不同,这回上海车展上将会推出的是量产版,因此很值得小型SUV车主的密切关注,毕竟这样一款定位的车型,国内目前还是独一份。由于CROSS理念和有可能提供四驱版本,哈弗M1虽然尺寸上属于微型车,但价格肯定会比精灵贵,能卖到6万元以下就算是很不错了。

长城哈弗M1也就是07年上海车展上的长城mini

长城哈弗M1也就是07年上海车展上的长城mini

  精灵的原型车菲亚特熊猫同样有CROSS版,再加上精灵上市以后相当不错的性能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哈弗M1的实际性能会很不错。长期从事越野车研发和生产的长城,其实应该在精灵之前推出M1,以显示其越野方面的专业性。好在“好菜不怕晚”,也希望长城能将其越野车制造方面的经验充分应用到M1上,让它同样具备很不错的通过性能。

小巧,可爱是长城哈弗M1给人的第一印象

小巧,可爱是长城哈弗M1给人的第一印象

  小巧,可爱是长城哈弗M1给人的第一印象,基于长城精灵平台打造自然也延续了精灵的可爱路线。炯炯有神的大灯,保险杠以及大嘴的造型构成了憨态可掬的前脸,突起的轮拱增加整体的力量感,不会显得过于单薄。四个车顶灯有一些越野车的专业精神,但据说量产车不一定会提供。车顶行李架对于喜欢越野的人来说是很有必要的一项装备,而且对于M1的CROSS定位必不可少,希望它不会在量产是被去除。

M1很可能与精灵一样装备源自8A技术的1.3L发动机

M1很可能与精灵一样装备源自8A技术的1.3L发动机

  M1很可能与精灵一样装备源自8A技术的1.3L发动机,65kw的最大功率和115N•m的最高扭矩虽不是很强,但对于一款5-7万元的微型SUV来说也算是够用了。M1上市以后应该说没有对手,这既可能是优势,也可能是劣势,毕竟大家都不做也有不做的道理。3569×1611×1595mm的整车尺寸和不到2.3米的轴距,可以让M1毫无意外的荣获中国最小SUV的称号。不过就我们看来,不论它的实际表现怎么样,光目前的概念就能勾起人们的欲望,因此量产版的它在上海车展亮相还是很值得期待的。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金牛座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