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福特替按揭车主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8:29  金羊网-新快报

  3 为汽车售后担保,解决失业问题

  希望“奥氏”救市

  一、政府承诺保修

  “让我尽可能说得明白一些。如果你从克莱斯勒或者通用买了一辆车,那么你将像以往一样享受应有的售后服务和保修服务。”

  美国时间3月30日,奥巴马对公众宣称,“车子的售后服务将是有保障的。事实上,它将会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有保障,因为美国政府将对你的售后服务提供支持。”

  正经受金融危机的“洗劫”、饱尝大量库存压力的北美汽车经销商在听到奥巴马的这一保障“宣言”后,恐怕没人会喜极而泣,但至少也算是吃了一剂镇静剂。

  毕竟,在没人愿意购买随时可能垮掉的汽车厂商生产的汽车的尴尬现状下,白宫的这项计划至少保证了克莱斯勒和通用售后服务所需的所有资金。有了国会做“靠山”,通用和克莱斯勒的汽车经销商们多多少少不用担心没人来买他们的汽车。

  与此同时,美国汽车交易商协会的有关人士在上周一表示,2月份国会通过的税收冲销政策正在帮助经销商促进一些新车的销售。

  二、汽车业工作组特别探访密歇根州

  奥巴马的美国汽车业特别工作组成员Ed Montgomery上周三在Lansing会见了密歇根州州长 Jennifer Granholm 和经济小组,当天晚上他还和底特律市市长Ken Cockrel Jr.见面。

  密歇根州州长Granholm 说,她和工作组成员Ed Montgomery就如何保住和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展开了讨论,并找出密歇根那些可以采取多样化经营的行业。

  Montgomery是奥巴马总统在星期一唯一选中的人选,他说他的首要任务就是到密歇根州调查。他说,“我会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如果不能的话,也会把它们记在心里,回到华盛顿后,我会召集国会进行讨论,想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三、通用、福特替按揭车主付款

  事实上,一直处于恶化状态的销售市场也已经让通用、福特等汽车公司抛开颜面,“不顾身份”地学现代汽车购车送现金。3月31日,通用和福特分别公布了“通用汽车完全信心计划(GM Total Confidence)”和“Ford Advantage Plan”的促销方案。这两份方案虽然无论名称、内容都与现代汽车于今年1月份引入北美市场的“Hyundai Assurance Program”营销方案极其相似,但为了提高销量,他们似乎已经“豁出去”了。

  面对着这一连串的刺激消费,北美经销商们是否能看到希望之光恐怕还是未知数,毕竟通用、克莱斯勒“破产重组”的可能性仍然很大,而自身库存压力大、信贷紧缩的现状也让他们陷入随时因资金断裂而关门倒闭的危险境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