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迪口碑上升 群英会备受网友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6:01  新浪汽车

图为昌河铃木浪迪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浪迪在MPV车型中排名第三位,较上周上升一位,口碑值221。浪迪作为一款较低价位的MPV车型,自上市以来,得到较多消费者的青睐。

  网友“昌河之声”参加“浪迪群英会,千里回娘家”活动,参观浪迪生产线,把大量的活动照片发到论坛中与网友分享。据悉此次活动是昌河公司为广泛征集车主意见,促进浪迪质量提高而举办的。车主也对使用中出现较多的后尾箱不够密封等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网友“WR博士”表示没能参加这次活动,很遗憾,羡慕参与者。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举办的不错,增进了车主和厂家的交流。

  网友“798734523”车刚买十八天,发现驾驶座位左旁的B柱内有异响,到4S店检查后,这种情况依然存在。多数网友反应都发生过类似的问题,但是没有得到彻底解决。异响问题虽然不是大问题,但却给车主日常使用造成一定影响。希望昌河的这次活动能够真正达到预期目的,提高浪迪质量。

  参考热帖:

  《好消息浪迪优惠了》

  《浪迪群英会,千里回娘家活动(直播贴+花絮)》

  《燕翅春归--【昌铃,我们来了!】》

  《发现车B柱内有异响,4S店都搞不好。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