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迪口碑稳中有降 车主节后返程寄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4:54  新浪汽车

  带有典型“昌河铃木”四四方方造型特点的浪迪(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一年多来,也得到了较高的市场认可度。本周浪迪在MPV排名中走下冠军宝座,位居第二。

  “团购”成为本周网友关注较高的话题。网友胡老兵《老兵胡联系好了北京特价浪迪,请速来报名!》受网友之托,胡老兵已经联系好经销商,跟帖有十几位网友都报名参加团购。可见配备全时四驱的浪迪在实用性上还是得到网友一致的认可。网友打火机2009《准备架浪迪长途》打算驾车从长春老家回景德镇的单位上班,提前把路线和行程做了告知,对浪迪也是寄予厚望。随后《四驱浪迪长春--景德镇2330KM行程汇报》上交了作业,其中对浪迪做了整体的评价“车辆优点:动力十足……;减震几乎和轿车的感觉差不多;冷暖空调表现都很不错……;车辆封闭也很好;刹车时没有出现车体摆尾或方向偏离现象”,“存在不足 :油耗略高;……油门踏板太软……;车速上到110km/h以上时,车内噪音比较大”等。

  而在负面评论中,网友hq660《我的浪迪又有烦恼问题》提到驾车时总闻到一股较浓的汽油混合味,跟帖的网友也多次遇到这样的问题,有的说是浪迪通病,有的说厂家给出的解决办法根本不彻底,最后hq660试了下从网友那学来的经验才得以消除汽油味。另外网友牛河转发《浪迪败笔之,轮圈没轴头中心圈,每个轮圈完全是靠4个螺丝抓着》因为涉及到驾车安全性的问题,建议车主们多加注意,同时也希望厂商能予以改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