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海盐县公司班车凌晨撞断桥护栏坠河7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07:52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浙江省海盐县一辆运送下班职工的班车2日发生坠河事故,造成7人死亡。

  记者从浙江省公安厅获悉,当日零时30分,海盐县于城镇金狮印染有限公司一辆客车在运送下夜班职工途中发生事故。当该车行驶至百步集镇得胜桥时,突然失控撞断一侧的铁护栏后坠入河中。当时车上共有10人。

  事故发生后,海盐当地公安机关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抢救,至3时许,坠河的客车被打捞上岸。车上的10人中有7人已经遇难,另有3人受伤,目前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和相关善后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