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标车置换 北京旗铃轻卡可靠又保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07:48  新浪汽车

  北汽有限公司开展的“还首都一片蓝天”——千元 6 + 1”北京旗铃“退黄建绿”置换购车大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凡置换北京旗铃、1041系列轻卡的用户在获得最高6千元政策补贴的同时,还可获得价值1千元的真情服务卡;新购车用户可获得价值1千元的真情服务卡。

  在位于顺义区花园街南侧的名为万全森的置换地点,这是北汽有限公司提供可供置换三家经销商中的一家,与往日冷清的局面相比,这里显得异常的热闹,前来咨询看车的、试乘试驾的,把现场的工作忙的不亦乐乎。

  针对这次活动的促销车型,记者在深入分析的基础上,发现北京旗铃和1041两款轻卡产品有着与众不同之处。

  北京“旗铃”轻卡结合现代制造技术与工艺。整车采用整体流线型前钻多层次水晶大灯,前弯车门玻璃,挺直的货箱边板是 05款轻卡时尚的特征。等载面、双倍保险系数的车架为安全和承载提供了基础平台;车架采用了独特的数控冲压工艺,混压折弯,铆接成型等技术,保证了车架的精度,使制动安全性、操控稳定性大为提高。在保证优异性能的基础上,北京“旗铃”轻卡采用诸多人性化设计,一些以往在轿车设计生产中才会涉及的问题,如今都融合到轻卡的设计生产上,创造了北京“旗铃”轻卡新亮点。

  北京1041是国内率先全面引进五十铃N系列技术。选用最优钢材及零部件,高水平的生产工艺。历经十多年的市场检验,是用户公认的“最过关、最成熟”的车型。

  北京旗铃和1041无论是整车性能还是使用成本方面都有不错的口碑。在保证性能的同时还能将价格维持在一个合理的水平线上,对现阶段北京地区广大商用车车主来讲无疑是最佳选择。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