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人驾驶货车冲进亮马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9: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孙乾)“如果我晚抱儿子一分钟,悲剧可能就会发生。”昨天上午,谈起刚刚发生的事故,黄先生仍然心有余悸。当天上午10点,一辆无人驾驶的货车突然冲下路边土坡溜进亮马河。事发前一分钟,黄先生的儿子正在土坡上玩泥巴。

  两位亮马河河道的保洁工人目睹了整个过程。据其中一位保洁工人描述,事发前,货车车头朝西,停在亮马河北河坝一家废品站门口的空地上。“事发时,一辆无主货车慢悠悠地往后倒,然后顺着土坡往下冲,只见货车速度越来越快,一直冲到河边柏油路上,然后货车后保险杠撞断河边三组大理石护栏,最终前轮卡在护栏上才停下来。”

  据保洁工人介绍,就在事发前一分钟,一个还不会走路的男童就在土坡上玩泥巴。玩泥巴的孩子就住在土坡旁边的简易房里。据孩子的父亲黄先生称,那时他从外面干活回来,看见儿子在土坡上玩,就顺手把他抱了进来。“不出一分钟,就听见外面一声闷响,然后听人嚷嚷说车掉河里了。”说起半小时前的事情,黄先生不断地重复说:“我家孩子有福啊!”

  据了解,出事货车为废品站用车。事发后,交警称事故是货车手闸失灵造成的,为单方责任。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