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模仿秀:力帆320-Mini Cooper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1:48  新浪汽车

力帆320外观

Mini Cooper外观

    力帆320图片 Mini Cooper参数配置 图片

  综合相似度:★★★

  对于一个刚刚起步的汽车企业,模仿是无可厚非的,通过借鉴和学习它们能积累更多的经验。力帆520上市以后并没有取得足够好的成绩,而这次力帆通过对MINICooper的模仿而研发的320则更加具有个性。不过他们的相似仅仅在于外形,不过就是这种在外形上的模仿也许会给力帆320带来意外的惊喜。


力帆320外观

Mini Cooper外观

  外观相似度:★★★☆

  力帆320和MINICooper在外形上的相似度非常高,特别是对于整体造型的模仿,甚至在车顶的颜色上采用了跟车身不一样的颜色设计。不过相比于MINICooper,力帆320缺少一些灵动气质。只能说它们外形相似,但是在神态上他们却有不少差距。


力帆320内饰

Mini Cooper内饰

  内饰相似度:☆

  力帆打造的是一款普通家用轿车,并没有采用MINICooper那样个性的内饰设计,而是采用了比较保守和更加具有亲和力的浅色内饰设计风格。

  力帆320点评:兼顾个性和亲和力

  力帆320是力帆首款两厢家轿,它承担着为力帆开拓新市场的重任,所以它在兼顾个性的同时仍然要保留亲和力,这样才能得到更多普通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