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汽车巨头或破产 纽约股市受重挫通用股价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8: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由于投资者担心通用等汽车业巨头或将破产以及金融机构可能还需巨额援助,30日纽约股市开盘后,三大股指的跌幅迅速超过3%。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时10分,道琼斯指数下跌近240点。

  美国总统奥巴马30日否决了通用汽车、克莱斯勒的改组计划,认为两公司必须进行更深入的改组,方能得到政府的其他援助款项。当天通用公司的股价一度暴跌27%。

  30日,巴黎CAC40股指大幅低开后振荡走低,尾盘报收于2719.4点,较前一交易日大跌4.27%。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