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油税费改革促炼油业在今年前两月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7: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艳)国家发改委昨天公布,今年前两个月,我国炼油行业利润125.6亿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225.7亿元。

  据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公布,1-2月,全国原油产量、进口原油、原油加工量等均出现下降,石油石化行业实现利润235亿元,同比下降57.9%。其中,石油天然气开采业实现利润109.3亿元,下降86.1%;不过,炼油行业扭亏为盈。

  据悉,正是1月1日起,我国实施燃油税费改革,进一步完善了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同时国际原油价今年以来一直低位小幅波动,促使我国炼油业扭亏为盈。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