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全新品牌形象正式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7: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3月26日,东风汽车公司正式发布东风乘用车品牌——东风风神。据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介绍,东风风神的椭圆标识,是在东风正圆标识基础上的拓展与延伸,寄托着东风把市场做大、成就世人拥车梦的理想。

  “东风风神特别注重品牌的广度、深度和高度,凡是为品牌加分的事,都要认真去做,凡是让品牌减分的事,即使能赚钱也决不能做。”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表示,东风乘用车已经制定了“5510工程”的发展战略。在“5510工程”中,对东风风神品牌发展确立了三步走的目标:第一步用五年的时间打造中国自主品牌中最好的品牌;第二步再用五年的时间打造中国一流汽车品牌;第三步是再用十年时间打造国际主流品牌。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