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与TCL联手“下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0:00  北京娱乐信报

  

  

  长安汽车与TCL集团日前举行了发车仪式:首批200辆长安之星2成为TCL“家电下乡”之“服务下乡”服务快车。据介绍,TCL与长安微车达成协议:预计两年内TCL将陆续采购1000辆长安微车为其实施家电下乡提供服务和宣传物流支持。

  在发车仪式上,长安汽车副总经理宋嘉表示,长安与TCL搭乘国家政策东风联手下乡,将把“家电下乡”“汽车下乡”政策落到实处,惠及千村万户农民大众。在此次合作中,长安将首批为TCL全国服务网络提供200辆长安之星2,包括对农村市场进行“定时定点下乡巡回维修活动”,帮农村消费者送货上门等服务,为农村消费者提供更便利、更迅速的售后服务。

  据悉,3月14日国家财政补贴50亿元支持汽车下乡细则正式出台,明确购买微型客车将按销售价格l0%给予补贴,购买微型客车单价5万元以上的,实行定额补贴,即每辆补贴5000元。长安不仅提前启动了“决胜农村”战略,还自掏亿元补贴农民购车,这也意味着农民购买长安微车将获得近万元的双重优惠。

  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