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欲砸60亿自主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7:44  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宦璐

  进入“四大”之后,长安汽车在自主创新、新能源技术突破方面制定了更为激进的发展目标。

  3月18日,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对外宣布:长安正在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行既定的自主品牌轿车发展战略。未来五年内,长安将推出10款以上自主品牌轿车产品,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长安将集中展示在自主创新领域的最新成果。同时,为了实现2010年目标,“十一五”期间,长安将累计投入60亿元用于自主创新,集中打造7个轿车平台、5个微车平台、3个全新发动机平台,加快推出一系列自主研发的自主品牌汽车和发动机,进入主要细分市场,向着目标全速前进。

  长安汽车昨天推出的自主品牌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就是其中之一。据徐留平介绍,悦翔的年度销售目标将达到10万台。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