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经典自驾旅游路线推荐 成都:米亚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0:12  人民网

  成都→米亚罗

  “米亚罗”是藏语,意即“好耍的坝子”,地处岷江支流杂谷脑河谷地带。“杂谷脑”也是藏语“吉祥”的意思。风景区内群山连绵,江河纵横,风光宜人,尤其是当秋风乍起之时,风景区内沿杂谷脑河谷两岸密林中的枫树、槭树、桦树、鹅掌松、落叶松等渐次经霜,树叶被染成为绮丽的鲜红色和金黄色。

  驾车路线:成都——都江堰——汶川——理县——米亚罗

  特别提示:1)途经藏、羌少数民族地区,应该充分尊重当地民族习俗及禁忌,进寺庙前应先摘帽表示恭敬,在寺庙里不能摄影、摄像。2)进入汶川之后,公路比较狭窄,转弯较多,要控制好车速。尽量选择减震、制动、转向性比较好,整车的通过性、安全性和操纵灵活性好的车型,如瑞虎NCV “城市游侠”版。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