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经典自驾旅游路线推荐 武汉:大别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0:12  人民网

  武汉→大别山

  大别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罗田县北部高山区,距离武汉市230公里。公园境内,山奇水秀,花木蓊郁,风光无限。大别山主峰天堂寨1729.13米,号称“中原第一峰”。天堂寨景区山雄壑幽水秀,薄刀峰松奇石怪峰险,天堂湖水阔山青波碧,真可谓三步一景,五步一奇。大别山正在以她优美的自然景观和独特的人文历史吸引着八方游客……

  驾车路线:武汉——新河收费站——右转阳逻——倒水桥收费站——团风——浠水——罗田方向左转——三里畈顶头人字路口右转过大桥——大别山风景区

  特别提示:1)大别山是革命圣地,游山玩水的同时不妨瞻仰革命先列。2)沿途有高等级公路也有一般公路,瑞虎NCV是最适合的自驾游用车,而一般轿车不太适合不好的路段,越野车又油耗太高。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