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经典自驾旅游路线推荐 苏州:木渎古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0:12  人民网

  苏州→木渎古镇

  木渎位于苏州城西,太湖之滨,是江南著名古镇。境内风光秀丽,物产丰饶,又恰在天平、灵岩、狮山、七子等吴中名山环抱之中,故有“聚宝盆”之称。木渎四周群山拱峙,又毗邻太湖,既得真山真水之趣,又具小桥流水之幽,更有私家园林、名人故居等众多的人文古迹,因而,木渎景区名列太湖风景区十三个景区之首。作为中国唯一的园林古镇,木渎在明清时有私家园林30多处,迄今仍保留了10余处。”。 木渎的历史可上溯吴越春秋,名胜古迹遍布。境内除了山川林石的奇俊,小桥流水的婉约,更兼古宅深巷之幽幽。镇上河道纵横,桥街相连,山塘老街则为乾隆御道,小镇人家或临街或枕河,粉墙黛瓦,重脊高檐,一派典型的水乡古镇风貌。

  提示:木渎小桥流水的婉约、古宅深巷的幽远配上瑞虎的时尚靓丽,一定会消耗掉你相机的不少空间,记得将你的数码相机充足了电,带上大容量的存储卡。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