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全系优惠2万元 2.0L车型库存齐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8:52  新浪汽车



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

  睿翼4月12日上市在即,现款马自达6最近的优惠非常诱人。但与其说是马自达经销商为迎接睿翼而清理库存,不如说是经销商借睿翼上市大幅促销现款马6,现在京城各家4S店对马6的优惠都不再遮遮掩掩,2.0L全系车型均可以直接拿到现金2万元左右优惠,且现车颜色齐全,基本无需预定;2.3L车型方面,最高优惠幅度可达2.3万,但可选择颜色相对较少,以畅销的红色、蓝色为主。销售人员提示,若消费者到店详谈,还可以获赠2000元左右装饰,如果选择在店内做一条龙,车价也还有进一步商量余地。

  而虽然睿翼的价格还未公布,但4S店销售人员认为由于其市场定位向上延伸,价格高于老款车型是必然选择,因此现在购买马6非常超值。事实上,即便睿翼上市,现款马6 2.0L车型仍将照常生产销售,不会出现无车可买情况,至于优惠幅度方面,若睿翼低价上市,现款马6或将为错开价格区间而继续降价,但就目前的态势看,这种情况出现的几率不高。因此,喜欢马6的朋友,趁此次经销商大幅促销之际出手,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马自达6车型拥有年轻、运动化的车身,依靠一汽马自达精准的车型定位,使得马自达6在市场上的销售表现可圈可点。现款马自达6在操控性方面深得消费者喜爱,澎湃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使得马自达6的驾驶者可以充分体会到驾驶的乐趣。而熏黑的前后车灯组、流线型的低矮车身、金属质感进风口、镀铬装饰框的黑桃木纹中控台,硬朗的底盘配合205宽胎让你不由自主的有强烈驾驭该车的欲望。(界明城)

    点击进入马6论坛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