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睿翼到店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 05:17  网上车市
 

  几乎没有人会怀疑马自达6睿翼的曝光率和被关注度,上市前的预热宣传长达数月,让众多对马自达6有着良好评价的人们吊足了胃口,各种消息、各种报道均让睿翼有了足够占据各大汽车类传媒的头版,不能否认这一波又一波攻势来的是有些让人目不暇接。闻其声不见其身的马自达6睿翼到底是何神秘物?小编有幸成为了第一个走进店头实拍的主,接下来就用小编的相机向大家好好展示一下睿翼的魅力吧。

 一、外观部分:

  相比老马自达6(括号内的数据为老款马自达6)睿翼在长度和轴距上都有了不少的增长,这使得侧面的马自达6睿翼效果极佳。

  这是尾部的数据,虽然高度只有5MM的差别,但我们依然可以明显的感觉要比旁边的老款马自达6有所差距,宽度上15MM的增加使得整体感更强烈,一句话:马自达6长大了。

  相比老款马自达6,睿翼在前脸上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前灯的设计要较老款马自达6犀利的多,鹰眼配以流线型的车身,讲究的就是速度了,实乃绝配。

  如果你不喜欢用鹰眼来形容时下里已经泛滥的前灯设计,睿翼的另一个感觉就是京剧演员的造型眼部妆,是不是也很传神?

  格栅的变化也比较明显,由原来的多边形的孔状改成了更柔和的更具变化感的菱形,视觉冲击从细节开始。

  刚刚提到马自达6睿翼的外观变化不小,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雾灯的位置变化加上金属装饰条的取消,再将原来有棱角的半弧形格栅轮廓改进,轿跑的风范就更到位了。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