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锋范与新宝来外观PK:伯仲之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9:11  新浪汽车

    锋范外观PK新宝来外观:★★★★ VS ★★★★

  静怡:我觉得从前脸上我完全同意这个感觉,就是锋范更吸引我一些,但是我有个奇怪,包括我们在选择这个车型对比的时候,我也挺奇怪的,因为锋范实际上应该比新宝来要小一些。

  一水:因为是这样,新锋范它是主打的是AO级和A级车的那种交叉车的市场,它可以去下探到飞度这样的一个市场,那么上探可以是咱们新宝来甚至郎逸这样的市场,但是这也牵制了它什么呢?它的一个自我空间的感觉,它不可能像咱们刚刚上市的,刚刚下线的一汽奔腾B50(参数配置 图库)那种,动不动弄一个2.67米的轴距,这是不可能的,那么对于整车的这种空间来说,我相信新宝来它其实也是加长了,原来老宝来叫驾驶者之车,因为只有前排能坐人,后排是坐不了人的。所以它加长之后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更加实用了,但是摒弃了很多它原来的东西,所以我觉得锋范它还是比较忠于原来这种CT那种家用小型车的感觉,而且做的更加精品化了。

  小志:但是要说外观的话,应该是比CITY有着长足的进步。

  一水:长足的进步,肯定是长足的进步。

  静怡:但是要说空间的话就比新宝来…

  一水:空间的话肯定要比新宝来略输一块,因为在数字上面,咱们的数据上面…

  小志:一水你上当的,咱们现在不说空间这个事。

  一水:但是我觉得锋范的外观就是你单看哪儿都不是很难看,但是你把放到一个整体去看就不够好看了,不够协调。

  静怡:不够雅观,这是你们自己人说的,一水说完那个后悔死了。

  陈浩:他刚才说的,之所以觉得轮子小是因为这个车太高。

  一水:我并没有说后悔,因为如果说我购买这款车的话,我首先会更换四个轮毂,这是我肯定要做的。

  静怡:那就行吧,在这四个轮毂的基础上打分吧。

  小志:这个哪个部分都挺好看,放到一块不好看,这基本上是一个悲剧。

  一水:不,其实我觉得类似于这样的车型有很多,因为改款的车型它并不一定是越改越好,如果我打分的话,按照我个人的意见的话,我估计是4星对4星,这是一个比较平均的一个水平,因为新宝来它也改变了很多,虽然它的改款会像新凯悦一样,但是我觉得毕竟是改了,它可能新字可能突出的更多一些。

  静怡:陈浩。

  陈浩:我觉得要看新宝来,我们不要把目光都盯在宝来这两个字上,它完全是一款新车,所以我要打分比例应该还是4分比4分,因为我觉得锋范单挑出来看哪儿都不难看,而新宝来还是整体比较协调的。

  小志:好,那么外观部分的话看起来就是两款车都是吸引人的地方,但是也会有一些地方足够让还两位嘉宾有挑剔的,所以说两款车都没有达到满分,都是4:4,但是现在是打平的一个状况。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