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20期:锋范与新宝来的外观P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9:11  新浪汽车

     锋范与新宝来的外观PK

    陈浩:新宝来是一汽大众自主研发的第一款A级车,定位在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之下,主攻低端市场,那么这款车从外观上看它摒弃的大嘴造型,采用了就是大众新的分嘴造型的这个样子,而且大灯是那种视野型大灯,当然这是厂商的说法,我觉得它更像一个狮眼大灯。这个灯跟大众的经典跑车EOS(参数配置 图库)非常非常像,它的尾部设计,尾灯也很漂亮,尤其是夜晚的效果,那个LED的尾灯亮起来是两个圈,很漂亮的,车身的比例也很协调,车很长,高度也不是很高,整体比锋范要长,比锋范要宽,要锋范要矮,它的比例看起来非常协调。

新宝来

新宝来

  小志:其实最近我们在街上可以看到一些新宝来已经在路上走了,但是看到之后会觉得跟之前的老宝来或者是经典款宝来真的是有天壤之别,真的是觉得时尚了很多,年轻了很多,它的改款会让我想到的是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的改款,我觉得,那个外形上的变化。

  静怡:你觉得有这么大差别?

  小志:对,就是风格上的变化我觉得。那么锋范其实是一款新车,虽然说也是由之前的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来改过来的,但是反正随便一改也会比思迪好看一些,但是新锋范它前脸真的是很吸引人,请一水来说一下。

锋范

锋范

  一水:其实要纠正本方同学的一个错误,虽然都是CITY命名的,但是锋范和思迪是两款不同的车型,原来说的CITY和思迪它是由三厢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衍生而来的,而这款新的锋范是完全一款新的车型。咱们可以更多地把它看作一个思域的一个缩小版,这是我个人的一个意见。

  另外一个在前脸的设计风格上,以及整车的一个流线的那种感觉上,新锋范给人的感觉相当地犀利,尤其是前熏黑大灯和前格栅的处理,我觉得要比新宝来所有的这种视眼——它大灯的处理,还有尾灯的LED类似于串联的那种装饰物的感觉——相对来说要好得多。不过锋范也有自己不太美观或者说稍微有遗憾的地方,虽然说它整车的线条和咱们所熟悉的思域感觉差不多,依然是有着很浓重本田的色彩,但是它的轮圈和轮毂和整车车身的搭配不算很协调,如果是喜欢这种更加和谐,或者很有张力这种车型的感觉的话,我相信15寸以及16寸轮圈可能不适合这款锋范,锋范给人的感觉还是轮子比较小,像四个小轮扣在一个很大车壳上,看起来就是不太雅观。这是我的第一印象。但是从整车外观设计风格上看,锋范要比新的宝来要更新,而且要更加漂亮。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