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F450超级跑车谍照爆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1:15  易车网

预计将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法拉利新车目前仍在加紧测试中,而即使在今年民月就会发布,但法拉利仍是对新车的相关资料保密到家。不过即使法拉利再怎么保密,新车仍旧得实际上路进行测试。

这款代号为F142的新车据传是F430的后继车型,尽管法拉利仍让它挂上了F430的外壳,但尺寸放大的铝合金轮辋,C柱后方显著的方形进气口等设计,都很难将这部伪装车当成一部F430,更何况这部伪装车的前保杆也与F430有着些许的差异,因此也就令人不得不相信这几乎就是F450的外观。

来自欧洲的消息F450将搭载一台最高转速达到10000转/分的4.5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00马力。事实上,现阶段F430已经拥有483马力的动力输出,但是由于兰博基尼盖拉多的发动机排量为5.0升,因而消费者希望发动机的动力要更强劲,这就是F450的由来吧。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