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3优惠5000元 1.4升舒适型售7.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9:23  新浪汽车
名爵MG3优惠5000元1.4升舒适型售7.48万元

名爵MG-3SW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天津地区了解到,名爵MG 3SW在津城有着5000元的优惠空间,1.4升MT舒适型目前售7.48万元,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名爵MG 3SW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4L MT舒适型

7.98万元

7.48万元

5000

1.4L MT豪华型

8.98万元

8.48万元

5000

1.8L CVT舒适型

9.58万元

9.08万元

5000

1.8L CVT豪华型

10.98万元

10.48万元

5000

  承载Crossover概念的小型车名爵MG 3SW,是众多款车型中外观最具个性的,双色车身,黑色包围略带粗犷,前脸的圆灯造型很别致的,双圆灯镶嵌在黑原色保险杠上显得非常另类,整个车头被粗壮的保险杠包围,加上银色下护板、金属网状进气格栅和车顶的行李架,让MG 3SW的外形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尾部后保险杠十分宽大,尾灯组内下边一排三个红色小圆灯别具一格;宽大的侧面防擦条、16寸的铝合金轮圈再加上16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这一切很容易激起年轻人驾驽的渴望。

  名爵MG 3SW纯黑内饰的设计看上去质感而富有野性,诸多的圆形细节设计,又显得年轻而动感。前排座椅的调节都集中在了座椅的前方,高度调节甚至采用了摇杆式,这些个性细节在目前的市场上实属罕见。值得一提的是,MG 3SW的配置也很高,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MG 3SW后备箱容积为304升,特殊需要时还可以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空间进一步扩大,最高可得到1178升的空间。

  动力方面,名爵MG 3SW装备了1.4升103马力直列四缸和1.8升120马力直列四缸全铝材质发动机,1.4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6kW,最大扭矩为123N?m;1.8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60N?m。看来,依靠目前国内最便宜的CVT变速箱车型这一定位,加上独特的Crossover风格外观,以及不错的动力性能,名爵MG 3SW会吸引更多个性时尚消费者的关注。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