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口碑上升 价格仍是消费者讨论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6:13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本周凯越在中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三位,口碑值4192,较上周上升三位。凯越本周口碑走势良好,呈现上升趋势,在二月轿车销量排名中以14583辆的销量位居第三位,笔者认为这个销量在五月还会有提升空间。

  凯越无论从质量还是售后上基本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每月的销量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但是仍然有较多的消费者期待着新一轮的降价浪潮。网友“ALT_F4”早已经看好凯越,但是由于价格原因迟迟未订车,虽然近期新凯越出现不同程度的降价,北京地区最高降价3.3万,1.6le-mt降价2.3万,但网友所在地沈阳降价幅度较小,让网友难做决定。

  影响汽车市场价格走向的因素较多,对价格走势分析的文章更是如数家珍。而庞大的汽车产业在经济危机来临之际,中国却出现销量上升的态势,看来国内市场不等于国外市场,中国会走一条自己的路。而多数消费者都期待汽车厂商能够在4月上海车展和5月黄金周到来之际出现大幅降价,究竟能否达成所愿,只能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参考热帖:

  《别克新凯越经销商最高降3.3万》

  《新凯越,最高降价3.3万。1.6le-mt降价2.3万。》

  《4月上海车展在即,凯越大降不远矣!》

  《汽车减配涨价原因(没根据瞎分析)》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