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三大汽车制造商在美国市场库存开始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9:56  盖世汽车网

  新华网东京3月16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消息,由于去年年底以来持续大幅减产,丰田本田日产公司在美国市场的产品库存水平已开始下降。

  今年2月底,上述3家汽车制造商的平均库存相当于91天的销量,比1月底减少约10%。但与通常较适当的相当于50-60天销量相比,目前的库存依然偏高。

  同时,由于美国车市依然严重低迷,日本汽车制造商2月份在美新车销量同比下降了约四成,目前各公司仍然面临严峻的经营环境。

  另据美国CSM公司日前发表的预测,2009年全球新车销量将下降12.5%,约为5380万辆。预计今年全球汽车业的开工率将大大低于通常的80-90%,仅有60-70%。

  预测称,尽管各大汽车制造商仍在继续调整库存水平,生产能力过剩问题恐将持续至明年以后,这将不可避免地累及企业业绩的改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