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俄罗斯工厂为应对需求下滑停产6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5:54  盖世汽车网

  因俄罗斯市场汽车销量持续下滑,丰田汽车日前宣布将暂停俄罗斯彼得斯堡工厂的生产。

  丰田发言人Hideaki Homma 16日表示,丰田彼得斯堡工厂将在3月30日到4月3日期间及4月6日暂停生产,停产期间工厂雇员将领取三分之二薪水,生产活动定于4月7日恢复正常。

  丰田2008年12月在俄销量处于下滑状态,总销量为1.5万辆左右,较其8月约2万辆的销量下降25%之多。丰田彼得斯堡工厂于2007年12月份开始运营,2008年共生产6393辆凯美瑞轿车。

  作者:Shingo Woo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