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待科鲁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9:09  新浪汽车

  期待科鲁兹

  目前科鲁兹离上市还有些时日,我们试的也不是最终的国产车型,因此在配置上还不完全清楚,但是从目前已经获知的配置表上来看侧双安全气囊、前后车窗一体式气弯道控制系统CBC、智能感应型空气调节系统(AQS)、无钥匙进入系统、超大Flash Memory存储、卫星导航等等,已经相当丰富了,而弯道控制系统CBC、侧双安全气囊做为标配绝对是同级车中少有。如果最终上市的售价在预计的11万-16万的话,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在不考虑外观因素的情况下,如果更偏重对驾驶感受的追求,那比较推荐1.8升科鲁兹、1.8TSI明锐、速腾冠军版、307(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上市的三厢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如果还想有较为出色的经济性那推荐1.6升的科鲁兹、CIVIC(参数配置 图库)、马自达3,而且这这些品牌从车的质量、整体性能、到售后服务都比较出众,不像同级其他车型多少有些瑕疵,或者只能满足最基本的用车需要。让我们一起期待科鲁兹的上市,看看上海通用是否能给我们带来一惊喜,也看看科鲁兹能否担起重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uze(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