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印度推迟第二工厂投产计划 发布高配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7:30  盖世汽车网

  鉴于需求量减少,本田印度公司将推迟在印度拉贾斯坦邦建立第二个装配厂的计划两年。

  “原定于2009年末在拉贾斯坦邦第二汽车装配厂投产的计划将推迟至2011年末。”本田印度公司负责市场销售的副总裁Jnaneshwar Sen说道,“第二工厂的建设仍会继续,但目前不会安装生产设备。”

  据Jnaneshwar Sen介绍,目前本田公司在新德里Greater Noida的工厂有足够的产能,且尚未完全利用。因此,拉贾斯坦邦的装配厂目前不会马上投入使用。

  与此同时,本田公司在印度市场发布了3.5升V6引擎(270马力)版本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达到了欧四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为10升。此款车型的定价为248万卢比(约合32.8万人民币)到253.5万卢比(约合33.6万人民币)之间。本田希望其定价为16.7万卢比(约2.2万人民币)的2.4升雅阁车型能够续写销售传奇。

  另外,本田公司已经宣布将在其位于新德里Greater Noida的工厂提前投产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Jazz)小型车。近期本田公司已投资将该厂年产能提升到10万辆,但其在2008年的销售量却仅为6万辆左右。因此,飞度的投产正好弥补了这一产能上的空缺。本田为了从小型车较低的消费税中受惠,正在为飞度研发一款90马力1.2升小排量汽油引擎。

  在信用危机、需求下降及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之下,本田公司决定推迟引进新设备无疑是明智之举。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