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份广州市公交、出租车违法数近4000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8: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邓莉 通讯员交宣)2月份,市公安交警部门共执罚公交、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共计3828宗,比1月份上升27.90%。其中,我市公交、出租车总的交通违法率为13.41%,比1月份上升3.03%。

  根据市公安交警部门提供的数据显示,2月份,市公安交警部门共执罚公交车交通违法行为453宗,执罚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3375宗。其中出租车行业的交通违法数有所上升,全市出租车交通违法率达到了17.13%。

  公交公司交通违法率由高到低排名前三位的单位分别是:广州市溢通巴士有限公司(9.30%)、广州市第一巴士有限公司(新穗)(7.57%)和广州市第三巴士有限公司(珍宝)(7.49%);拥有200台车辆以上的出租车公司交通违法率由高到低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广州花都大洋小汽车出租有限公司(32.46%)、广州振中活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25.06%)和广州市白云区云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24.37%)。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