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置税减3千 海福星售6.48万元显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8:39  太平洋汽车网

  自主品牌中,竞争最为激烈的是经济车细分市场,其中比亚迪的F3、海马海福星以及东南三菱的菱悦V3。这三款车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占了该细分市场绝大多数的销量。尤其是在购置税调整后,这三款车均在政策范围内,使价格更为吸引。

海福星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幸福版(广州停售)

5.98万

5.98万

--

标准型

6.68万

6.48万

2000元

舒适型

7.08万

6.88万

2000元

豪华型

7.68万

7.48万

3000元

  笔者日前从海马汽车广州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海马海福星标准型以及豪华型有2000元现金优惠,而豪华型达到3000元,如果不需要现金优惠可以得到防爆膜、倒车雷达、底盘防锈等汽车精品。不过据商家介绍,目前海福星的现车不多,标准型以及舒适性的均需要订车,豪华型有少量现车。

海福星外观


海马汽车 海福星

  海福星的性能用成熟稳健来形容最合适不过。配备来自日本三菱技术的4G18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3nm/4500rpm,确保海福星具备动力强劲、性能稳定、输出平顺等优点。而智能化的发动机控制模块(ECU),闭环控制电喷系统,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等四大节油技术,节油性能非常出众,更让海福星相比于竞争对手凸显出核心竞争力。

  海福星是一款经济、成熟、可靠的实用车型,被誉为中国人的“幸福可靠车”,是6—8万元区间的热销车型,去年下半年曾经连续数月销量超过8000台。海马汽车推出海福星幸福版,可以说是海马汽车为巩固海福星品牌、提升产品竞争力、打造海福星“自主捷达”形象的又一有力举措。海福星幸福版的推出,一举将海福星的价格拉至6万元以下,也势必会对同级别的捷达、比亚迪F3等产生巨大冲击,成为6万元中级车首选。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福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