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原装SUV道奇酷威月内登陆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8: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道奇SUV酷威月内登陆中国搭载2.7LV6发动机

道奇酷威

  日前,克莱斯勒公司宣布,月内将正式引入原装进口的全能型跨界都市SUV道奇酷威。该车为“5+2”座位设计,既拥有都市SUV的俊朗外观和坚实内在,也具备MPV的灵活空间和舒适体验,还能带来媲美同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

  根据权威部门的统计,在今年1月其他车型细分市场都呈负增长态势的情况下,跨界车型产销均呈两位数增长,是市场最大的亮点。克莱斯勒此前已经引入一款跨界车——道奇酷搏,此次,酷威的入市进一步丰富了克莱斯勒旗下的跨界车产品线。

  道奇酷威车长4888毫米,宽1878毫米,高1745毫米,搭载一款排量2.7升DOHC(双顶置凸轮轴)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最大扭矩256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10.8秒,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3升,而在高速公路的郊外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6升。(车天下)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