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力推“真心伴全程”服务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21:11  新浪汽车

  3月8日,题为“客户为本,赢在执行”的北京现代2009年全国售后服务年会在广东珠海落幕。在历时4天的盛会上,北京现代提出将“全面提高客户满意度,有效提升品牌形象”作为2009年售后服务工作的核心目标:即北京现代计划在5年内,将客户满意度提升到行业前五名,全面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记者从北京现代了解到,2009年对于北京现代来讲是具有转折意义的一年,从这一年起,北京现代将从 “以生产为中心”正式转向 “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阶段。在这一方针的指导下,售后服务工作也将围绕 “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展开,启动全新概念的创新型质量改革:计划在3年内,使车主对车型质量的信赖感名列前三,同时开展车型质量改善活动,从而降低车主维修成本。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本部长白孝钦做主旨讲演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熊伟致欢迎辞

  今年北京现代的售后服务体系还将秉承“真心伴全程”的服务品牌,以“全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核心展开。对内,2009年北京现代着重建立客户关系管理体系,从而更好的与全国125万名现有车主建立有效联系,有针对性的为其定制服务;对外,北京现代计划完善24小时售后服务体系,确保能在第一时间响应车主需求,同时遵循 “走出去”的原则,在全国开展“休息日免检活动”,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增加与车主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来自全国各地近500名经销商欢聚一堂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熊伟表示:“今年,北京现代将从深化网络管理、提升品牌价值、加强执行能力以及提升经销商综合实力这四个方面,切实有效的提升客户满意度。”在针对北京现代车主切身利益的举措方面,北京现代除了延续每季度举办一次免检活动外,还将推出持续一年的全新外出巡展、巡检活动,走到车主身边,为他们提供有针对性的维修、保养服务;此外,面对带有不满情绪的车主,北京现代也会特别启动客户特殊关怀服务,与车主进行一对一交流,同时提供一站式解决问题的方案。

  2009年北京现代售后服务工作的重点将围绕着提高执行力,落实标准服务流程,让客户切实感受到“真心伴全程”的服务理念来进行。为贯彻此次服务年会的主题:“客户为本,赢在执行”,北京现代对售后服务部门的组织结构、人员配置、服务网络布局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一系列调整,更加注重对服务一线力量的加强;同时,更加强调对各项管理制度、政策的落实。

  做好售后服务工作,人的因素非常关键;而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则是决定工作成效的重中之中。“站在客户的角度看待问题”、“换位思考”等工作思路,是售后服务部门经常提到的。提升客户满意度,不是光挂在嘴上的,而是用心去付诸实施的。因此,今年将是北京现代整个服务网络服务思想、服务意识发生革命性变化的一年,重点是针对J、D、Power的满意度报告安排抓过程、促改善、重考核,全力以赴提升各项基础管理工作。

  熊伟告诉记者:“优异的客户满意度成绩,就像一颗熠熠生辉、翱翔在寰宇中的卫星。它会让所有看到它的人称颂和感慨。然而却很少有人会想到,要想让这颗卫星飞入正确的轨道,还需要一枚推力巨大的运载火箭。而想要铸就这颗推力巨大的火箭,就需要北京现代售后服务网络的每个人奉献自己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将他们的一腔热情化作火箭发动机的推进剂。”“我们相信,有了这颗推力巨大的火箭,客户满意度这颗卫星,一定会越飞越高。” 熊伟说。

  2008年可以说是北京现代在售后服务方面突飞猛进,收获良多的一年,不仅推出了“5年10万公里”的保修延长服务政策,树立起了行业标杆,更是通过多次免检活动,为北京现代车主提供了专业、有效的服务。据统计,2008年北京现代共检测车辆达55万辆。相信在2008年售后服务政策和客户沟通的基础上,北京现代定能在今年持续长足发展,达到客户满意度全面提升的目标。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