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利少只因无返点 广本雅阁仅让利7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8:44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去年国内B级车市场的销售冠军,广州本田旗下的雅阁在今年继续着不错的销售势头。即使在金融海啸肆虐的1月份,雅阁的销量依然突破了10000台,达到了10467台。近日记者从广州地区广州本田4S店获悉,目前购买雅阁的终端优惠幅度已经较年前有着大幅的缩小,最高只有7000元的现金优惠。而销售人员给出的解释是,目前经销商销售雅阁厂商暂时没有返点优惠,因此经销商方便唯有通过提高终端售价确保一定的利润。

八代雅阁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L EX Navi

21.98万

21.38万

6000元

2.4L EX

22.98万

22.38万

6000元

2.4 EX Navi

24.98万

24.28万

7000元

2.4L EXL Navi

26.48万

25.78万

7000元

  秉承“B++”的理念,第八代雅阁车身尺寸方面达到4945×1845×1480mm,轴距达2800mm,甚至接近了C级车水平,很好地满足了顾客对空间和舒适性的要求。同时得益于发动机等先进技术,在运动性上也达到了完美的均衡,采用全新的低重心平台,车身抗扭刚度比上代提高了20%、悬架支点刚度提高了36%,给人以稳固、舒适的驾乘感受。装备了一般仅在高档轿车上才采用的新型VGR转向系统,令车辆在高速状态下具有很高的方向稳定性,而在低速时具有良好的机动性操控精准,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广本雅阁现金优惠1万元最低售价17.18万元

雅阁

  雅阁全系车型的发动机都使用了i-VTEC技术,因此动力输出在同排量车型中属于较高水平。2.0L的直列四缸16气门i-VTECSOHC/DBW(线控油门)发动机能够迸发115千瓦峰值功率和189牛米峰值扭矩,理论油耗仅为6.2L/百公里;2.4L的发动机更加强劲,可以迸发132千瓦峰值功率和225牛米峰值扭矩。而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BA功能)、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电子安全系统可以给驾驶者以很好的辅助。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