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项措施护航“哈飞汽车下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7: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对于产品系列全在国家优惠政策之内的哈飞汽车将是难得的机会。哈飞汽车相关负责人说,近期费改税、汽油连续降价以及振兴规划的出台,对于提振消费者信心、鼓励购买小排量汽车、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具有极为有利的作用,该负责人对哈飞汽车在2009年的前景充满信心。在产品开发上,哈飞汽车一直按照国家鼓励经济环保小型车的总体政策导向,开发实用性强、经济节油的微型小型汽车。

  农村地区的售后服务的配套建设是“汽车下乡”后最重要的环节。哈飞汽车服务部负责人介绍,2009年,哈飞汽车将新增县市级服务网点200余家,下一步工作将继续完善流动服务,对于网络暂时覆盖不到的地区,送服务、送备件上门,加强对农村用户的汽车使用培训,以“真诚、体贴、专业、高效”的服务打造“哈飞汽车向日葵服务品牌”。(遥刚)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