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全系最高优惠1.2万 最低仅售12.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7:12  网上车市

  

  速腾轿车作为一汽-大众全新技术平台---PQ35的一大力作,其紧凑的四连杆后悬架结构是其操控性上的最大技术优势,达到了整车舒适性和操控性俱佳的完美境界。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速腾全系优惠幅度有进一步扩大,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速腾全系优惠幅度有进一步加大,其中1.6排量四款车可以优惠1.1万元,速腾1.8T两款车型优惠现金0.8万元,而2.0排量两款车最高可优惠到1.2万元。目前除2.0排量现车不多外,1.8T和1.6排量有黑色、银色现车供应。个别款色仍然需要消费者预订。

  速腾在安全性方面表现非常优异,在主动安全性方面:速腾轿车全系列标配目前代表着汽车主动安全装置的最高级形式的ESP系统, 它能提供卓越的、无可挑剔的驾驶主动安全,增加车辆的稳定性,减少打滑的危险,将严重车祸的机率减少50%。此外,速腾轿车在主动安全配置上还装配了自动开闭前大灯、倒车雷达、第四代电子防盗、前后盘式刹车以及特殊设计的行人保护等装置,从而为同级车的安全性能设立了新标准。在被动安全方面:超过60%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车身材料、不等厚钢板、长达33.2米的激光焊接,双前气囊,双侧气囊,全尺寸头部气囊(豪华型),前后三点自动张紧安全带。这些周到、科学的安全防护充分保证了驾乘的安全性。日前在NCAP正面和侧面的碰撞实验中,速腾轿车安全性达到了最高级别的五星级标准。

  速腾轿车外观时尚现代,又不乏沉稳之气。整车线条流畅舒展,楔形车身尽显激情活力,而大众最新前脸——V型前脸的采用使得速腾的整体风格简洁明快,充满运动感,具有跑车气质。这种沉稳而时尚的设计风格不只体现在外形上,而是贯穿于整车每一个细节设计当中,如现代感极强的前大灯,造型新颖的尾灯,形状别致、显示清晰的仪表盘。

  (编辑 刘小亚)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