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上市 价格定位争议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5:20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本周新嘉年华两箱在小型车口碑排名中居第十一位,较上周上升八名,口碑值达到806,是小型车中上升幅度最大的。近期新嘉年华的上市成为网友最为关注的一个问题。

  新嘉年华是第三款延续福特家族动感设计的车型。车头部分X形线条设计凸显动感时尚,两只大灯更给他流畅的线条增加了几分神韵。在配置方面,新嘉年华装备了前后雾灯、后扰流板、后雨刮器和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方向盘为三幅设计,左右两个辐条上融入多媒体控制按键,中控台的设计也较为时尚前卫。面对新车的上市,网友们最关注的就是价格,论坛中更是火药味十足,关于价格的猜测可谓是层出不穷,8.38万起的价格在论坛中成为议论的焦点,网友“yaqiz”感觉这个定价特别不实在,如果定价这样,会毅然放弃。而“新嘉年华2009”却没有妄下论断,等着看看接着来的反应。在3月6号价格公布后,新嘉年华的价格徘徊在7. 89万元到11.19万元之间,这样一来,相信价格会被大家易于接受一些。

  新嘉年华定位的主要消费对象为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而这种定位主要是依据其主要的卖点来决定的,而这种定位是否准确,能否精准的把握是其在日后销量上能否取得成功的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