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建投资拉动重卡市场 解放因势力推自卸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1:27  中国卡车网

  在经历了年初异常低靡的卡车市场“严冬”之后,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市场高峰期,解放全力销售重型自卸卡车,以抓住难得的市场机遇,为完成全年的营销目标奠定基础。

  2009年卡车市场的总体形势十分严峻,市场进入一个深度的调整整年,特别是今年年初,整个行业的销售量大幅度下降,卡车市场的“冬天”分外寒冷。进入二、三月份后,各地在国家地方政策、项目和资金的刺激下,均有不同幅度的市场启动。政府未来两年的4万亿元投资将在2009年实施2万亿用于基础建设,拉动内需,它们主要投向铁路、公路和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以及地震灾区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通过细分市场,解放认为这些投资并不是对所有的在用车车型都产生积极的作用,相反仅仅是对部分车型存在拉动作用,如用于土石方运输的自卸车、专用车等。因此,贸易总公司专门召开全国各区域销售工作会议,要求各驻外销售部门重点做好自卸车的资源储备及销售工作,同时也给予自卸车承销商相应的政策支持,以鼓励经销商多销售自卸车。

  目前,解放奥威自卸、经济型自卸等产品已日趋成熟,在产品品质、性能和价格均具备了与市场主流产品竞争的水平,因此解放也将不断提高产品的适应性,并对市场需求进行一定程度的引导。

  进入三月份,货运市场的启动在区域上有先后和快慢,但整体市场节奏已经基本定音,可以预见市场需求高峰将至,但这个高峰期持续时间应该会比往年的高峰持续时间短,可以说稍纵即逝。因此解放在全国的各区域销售公司,都已开始投入到自卸车销售的攻坚战当中,切实提高市场分析能力,强化营销目标管理,全面提升解放自卸产品的市场竞争实力,提高自卸车的销售贡献率。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