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三位一体”造e车 新凯美瑞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8:19  精品购物指南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胡苏

  自从国产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以来,广汽丰田就始终坚持着“三位一体”的理念,时至今日,这更成为广汽丰田不断发展的基础。

  谁是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王者?近日,新凯美瑞的上市再度引发了人们对于这个话题的关注。

  其实对于销量多少,广汽丰田高层早已给出了答案:“广汽丰田的根本目标是顾客满意度第一,而不仅仅是销量第一;销量只有在顾客满意度比较高的前提下,才是有意义的。”

  2009年,经济危机之下的汽车企业都面临着发展难题,如何在其中继续保持优势地位,广汽丰田副总经理胡苏表示,由卓越的产品、先进的工厂、创新的渠道构筑的“三位一体”品质体系仍是广汽丰田不断发展的基础。

  产品方面,近日推出的新凯美瑞成为同一级别市场中最大的看点,新车在技术、配置、外观、安全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5月份还将推出最顶级最先进的G-BOOK版。产品提升的同时,广丰还重新确定了新凯美瑞的价格体系,调低了入门级产品价格,保持了核心车型出色的性价比,构建了装备水平领先于中高级市场的顶级车型。这也使新凯美瑞将有实力进一步巩固在同级车市场中的标杆地位。

  工厂建设方面,广州丰田南沙工厂充分汲取丰田几十年的汽车制造经验而建成,堪称“21世纪模范工厂”。这里拥有丰田全球最先进、世界顶级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并导入了丰田生产方式TPS,起步就达到20万台的产能。而据了解,广丰的第二工厂也将在今年年中投入生产。

  而对于经销商的建设,胡苏表示,即使2009年面临大环境的考验,经销店的建店速度仍将依照先前计划进行。对于经销商服务品质的提升,广丰从未有过松懈。 “Personal & Premium”(贴心的&尊贵的)是广丰的渠道服务理念。为此,早在2006年,全国“广汽TOYOTA”销售店就一起引进了丰田革新性的销售系统e-CRB(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如此大规模的e-CRB导入,在丰田全球尚属首例。

  2008年,更是广汽TOYOTA的品牌深化年。为了提升客户满意度,广州丰田在销售终端加强了以“凯美瑞体验”为核心的品牌价值塑造,细化经销商销售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意识。同时2008年下半年,广州丰田还组织了全国经销商参加的“尊尚杯”服务及保养技能竞赛,从而提高售后人员的专业技能,进而实现更高的顾客满意度。

  面对更具挑战的2009年,胡苏表示:“2009年汽车市场有着诸多不确定因素,我们依然持乐观态度。但是我们在制定目标时,会先把情况预计得比较差,把情况考虑到最坏,不过期望着最好的结果。根据多方预测,中国车市仍将持续增长。而从总体来看,巨大的刚性需求将成为汽车市场发展的坚实基础,国家的经济调控将提升消费者的信心,广汽丰田对于中国车市的未来也将充满信心。”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