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09年推出两厢车I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7:38  精品购物指南
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09年推出两厢车I30

两厢车I30

  品牌提升不是一蹴而就的,加速全面提升品牌形象的步伐,将作为北京现代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

  1月刷新自建厂以来单月销售的最高纪录,销量达35185辆;2月销量持续飘红,达到32008辆,如此骄人的业绩足以让每个北京现代人,有信心、有理由展望2009年的“现代速度”。当年这个最后进入中国合资汽车战场、现代+北京的合资企业,早已今非昔比,在刺刀见红的国内市场稳稳站住了脚跟。而在全球经济衰退,消费者购买力下降的今天,如何巩固被业界称之为“奇迹”的“现代速度”,成为了摆在北京现代眼前的新课题。

  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巩固“现代速度”,产品和服务这两条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始终要常抓不懈。在产品方面,北京现代计划在2009年推出一款具有国际化品质的时尚两厢车I30,还有一款由北京现代的技术中心首次自主开发的车型自主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在服务方面,北京现代将计划建立自己的客户关系管理体系,更好地与全国125万位车主进行有效联系,同时还有进一步完善24小时售后服务系统,进一步丰富休息日免检的服务内容。

  除此之外,加速全面提升品牌形象的步伐,将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卢载万说,2009年北京现代将通过生产工艺及品质等不断改进、研发技术中心的不断壮大以及销售售后工作的不断强化,树立起北京现代“时尚、亲切、信赖、进取”的品牌形象。具体表现为,首先,更切实提高质量,包括产品质量和经销商的服务质量,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其次,在完善二手车、租赁、金融业务支持等销售支持体系的同时,更要加强整合营销、培训与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等环节,以提高销售体系竞争力;再次,将销售服务体系向中国市场的纵深方向发展,在巩固一、二级城市汽车市场的同时,逐步拓展三、四级,甚至五、六级的市场。卢载万总结说,品牌建设是北京现代近两年来实践操作的重点,提升现代的品牌,让消费者购车后发自内心地认同,让消费者的朋友发自内心地羡慕。为此,北京现代在2008年专门成立品牌战略科,主要负责提升企业品牌的工作。

  而面对当下的金融危机,卢载万表示,机会往往是在这样的困难中产生的。在金融危机派生出的、可用消费额度减少的关卡,性价比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热点。消费谨慎加之国家各种对小型车利好的政策,购买1.6L及以下经济型家用车的消费者比例会大量上升,购车资金被压缩至10万元左右的区间。而这样的政策对于北京现代来讲,无疑是强劲的东风。记者预计,今年北京现代的销售量必然突破30万辆,粗略估算就是30亿商机。卢载万介绍,北京现代一直着眼于为消费者奉献高性价比的产品,旗下1.6L及以下排量车型,例如,悦动、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等优势车型又是北京现代的主力车型,无论是价格或者车型上,都顺应了消费者目前越来越理性的购车观念,充分具备了迎合这个机遇的条件。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