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王副镇长选车:青睐实用、皮实的公私两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22:29  新浪汽车

  编者:同学在东北一个乡镇工作,日前他联系我,希望我帮他们乡镇的王副镇长选辆车。针对王镇长的用车需求,我们给出如下的建议。

  购车人档案:王副镇长主管乡镇的农业工作,经常往返于村镇之间,指导农业工作,经常要在乡道土路上驾驶;有时需要到县里开会,往返于县乡之间,道路状况较好。

  选车诉求:所选的车辆耐用,皮实,省油;适合商务公私两用,符合自己的身份;裸车7~8万元即可,因为国家减免购置税,希望选辆1.6排量的车。因为汽车下乡补贴的微客均是面包车,不予考虑。

  购车建议:

  推荐一: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

09款捷达

捷达

  推荐理由:东北是一汽所在地,当地人比较认同捷达车。在当地,捷达也有很好的口碑,经济、耐用、养护费用比较低,当地众多的汽车维修站点均可以修理捷达车。

  王副镇长反馈:王副镇长也对捷达比较喜爱,但是他提出,捷达在2008年12月份的时候最低售6.6万元,现在捷达车价格上涨了,售7.28万元,有点不值了。如果捷达卖6万多,他会考虑捷达的。

  推荐二: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

中华骏捷

  推荐理由:骏捷,1.6的车型售价8.28万,当地只有1千元的优惠幅度,优惠较少。骏捷的外形更新,并且也是东北沈阳产的车,在当地保有量也大,发动机是三菱的发动机,在当地维修点均可以维修保养。

  王副镇长反馈:王副镇长提出,听朋友说骏捷车比较耗油,刹车比较软,内饰糙。王副镇长觉得可以找机会见真车看看,试驾一下。

  推荐三: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

伊兰特


伊兰特

  推荐理由:老款伊兰特,因为当地县城有一家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的联合展厅,伊兰特这款车优惠后8万出头,性价比好,现代汽车生产的产品质量上是有保证,老款伊兰特产品质量比较稳定,价格也很合适,在当地有维修点,售后不会有太多问题。

  王副镇长反馈:8万元左右就可以买到合资品牌的车型,王副镇长表现出浓厚兴趣,表示有机会去展厅看看。

  我还推荐了奇瑞(参数配置)A5和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王副镇长提到,当地最早有批奇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有人反映油耗高,需要经常进场维修,后期维护成本高,所以奇瑞的车暂不考虑;对于比亚迪F3,王副镇长称其不结实,不予考虑。

  推荐小结:类似王副镇长这样的购车者很多,他们一般的购车诉求是车要皮实,耐用,性价比要高,当地有维修保养点,在一二线比较老的车型,在这里还是比较受到普遍的认可。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